基建处1
首页机构介绍校区概况招标信息规章制度党建工作校园规划文件下载
机构介绍
 本处简介 
 领导分工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介绍>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长远发展规划,负责编制基建方面(新建、改建、扩建、维修)项目的长远、近期规划及可行方案。

2.负责学校各基建工程的土地、规划、消防、人防、环保等前期报批和相关费用的缴纳等项工作。

3.前期报批时应熟悉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前期报批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充分运用国家及省、市政府给予高校等院校的优惠政策,所交费用力争减免或少交,最大限度地为学校节约资金。

4.负责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及设计,工程监理,资质的全面检查(按照国家规定基建程序执行)。

5.基建处负责学校的维修,改造工程的管理,根据“年度维修改造工程计划”的内容,组织,维修,改造方案,设计和工程的任务单编制及工程的概算。

6.负责全校的(新建,改建,扩建,维修)工程,施工,质量,速度,安全的全面管理。

7.负责组织工程施工过程的中间,竣工验收,并按国家验收规范及有关规定执行。

8.施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应随时了解和掌握现场实际情况(包括设计,施工变更)为工程决算积累资料,《经济签证单》应由专业监理,总监,甲方代表,主管处长签字后方为有效,可作为决算依据。

9.负责组织施工企业编制工程项目预(决)算,严格按决算规定的程序执行。

10.负责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并按照国家规定《基建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将整理好后交给档案馆。

基建处

二〇〇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基建处